锦棠玉笙(半退)

一位即将中考的杂食太太

【萧无】天外之天 第三章

  芜湖,已经到第三章了,本来只想写十章的,这么一看二十章都挡不住😂

  

  正文:

  

  无心抬手擦了把眼睛,平复了一下心情,忽然注意到萧瑟这身行头,愣了一下,爆笑出声:“哈哈哈,萧老板,想不到你一个一线神游的高手,竟然在我的辖境内落得如此狼狈。”萧瑟等他笑够了,才幽幽的说:“还不是你那位好姐姐,一见面就提着剑砍我。”他把好姐姐这三个字咬的很重,无心单手抚着胸口,叹了口气:“哎,你这已经够幸运的了,小鸢姐姐在我闭关前就一直叫嚣,等哪天见到你,一定要把你捅出365个窟窿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苦笑:“和尚,你是不是没告诉她,我们两个经常互通音信。”无心挠了挠头:“没说过。有一天,小鸢姐姐找我喝酒,我一不小心喝多了,就抱着她哭,具体说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,只记得醒来后,她叫嚣要捅死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完他便翻身下床,萧瑟赶紧从旁边的架子上捞了件外袍披在他身上,无心转头冲他一笑,推开了一间屋子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屋子中有一张大床,一个小柜子,和一张桌案,无心从小柜子中翻出一个小药瓶,药已经见了底,他将萧瑟按在床上,扒衣服,上药,一系列动作无比熟练,好在莫竹本来也没想杀了他,划的口子都不重。

  

  忽然,萧瑟转过身,一把抓住了无心的手腕,无心一愣,急忙要抽回手。萧瑟被他略快微乱的脉象惊了一下,他冷笑一声:“呵,要不是你的小鸢姐姐一不小心说漏了嘴,你是不是这辈子都不想告诉我你的真实情况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撇了撇嘴:“还不是怕你太忙,又要应付天正帝的明枪暗箭,又要追千落姑娘……”他话还没说完,萧瑟就给了他一记爆栗:“我都说过多少次了,千落只是我师姐,这不又被枪仙和她打出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展颜一笑:“我当然知道,不过,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啊?”萧瑟忽觉自己好像被他摆了一道,有些气恼:“千落师姐让我去向枪仙提亲,我没答应,然后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笑嘻嘻地说:“然后你就被打出来了?你说你,就算是不喜欢人家,那么好个姑娘,也不应该拒绝啊。”萧瑟蓦地揽过了无心的腰,二人鼻尖相贴,清冷的檀香和媚惑的梅花香缠绕在一起,萧瑟嘴角带笑,看着面前之人慢慢变红的脸颊,幽幽的说:“因为我的心已经被别一个和尚填满了啊,那和尚霸道的很,不过,现在已经还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双眸蓦然放大,望着近在咫尺的心上人的眼睛,萧瑟另一只手捏住无心的下巴,向上一抬,双唇相贴,无心缓缓闭上了眼睛,含糊的回应了一句:“我亦心悦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询问一下,这俩人是不是进展的太快了……😅

评论(17)

热度(44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